rrrr莱

👻

[光夜乙女]当你和他们互换身份 4

PS: ooc预警!!!你拿捏男人们,雄起!


查理苏


    你来自世界四大财阀之一NOVATEN药业集团,既是家族的独女,也是集团的唯一继承人。你同时还在光启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职烧伤整形科医生,医术精湛,对待工作说一不二、认真负责。

  你平日里喜欢穿sea silk的衣服,尽管像你这个年龄的少女的确很少有人偏爱花衬衫,但也不得不承认这很符合你张扬的风格,你的搭配方式倒是和大品牌的模特走秀有点像,总归还是时尚的,而且似乎是超前的艺术。

  长得漂亮、有钱、医术高超、会跳华尔兹、擅长烘培、掌握多国语言…你的优点数不胜数。因此面对赞扬你从不故作谦虚。

  你总是自诩“最完美的人”,且认为“至今为止,没有人对我没印象”。

  

     可完美的你最近也有了烦恼。

  父亲为你安排了商业联姻,但是你一点也不愿意成全这门亲事。

  开玩笑,嫁人生孩子可从未被你列入过人生清单内。你本来打算一辈子风流倜傥潇洒玩乐,当然,还有提升医术、踏实工作。总而言之,你的座右铭是:要么取悦自己,要么奉献社会。

  至于嫁人是不可能嫁人的啦~

  值得庆幸的是,你那位素未谋面的未婚夫选择了逃婚,这却意外的激起了你的兴趣。

  不谦虚的说,敲门提亲想要与你结成连理的男人数不胜数。在你的印象里,向来是他们巴巴的往你身上贴,从来没有躲避不及这种状况。

  那这肯定是欲擒故纵的小手段了,本大小姐一眼就能看穿,毕竟我是这么完美的人。

  你美滋滋的在心底下了定论,往嘴里塞了一块美味的小蛋糕。

  但是不得不承认,你心中好奇的火苗却越烧越旺了,你的未婚夫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长的是丑是帅?是高是矮?是胖是瘦?这一系列问题在你的脑海中徘徊,怎么也止不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没几天,彼时你正在医院工作,下一位挂了你的号的病人推门而入,坐在了你对面的椅子上。

  “什么症状?”你正忙着整理上一个病人资料,还没来得及抬头就张口问道。

  话毕,你却用余光捕捉到了一抹银色,终于抬起头将目光聚焦到对方脸上,你的眼底闪过一丝惊艳。

  这是个帅哥,而且是个特别的帅哥。一头银发十分抓人眼球,紫罗兰色的眸子更是漂亮极了,五官深邃,看起来有点混血儿的样子。

  至于穿着,你一眼就看出了他身上穿的是sea silk的衣服,这不禁令你感到惊喜,仿佛终于找到了知己一般。

  “这是我的病历。”男人一边张口,一边把纸单递给你,他修长的手指上套着两个造型浮夸的厚重戒指,纹理十分精细,精准的与你的审美重合。

  你走神了一瞬,随即开始阅读病历。

  原来他叫查理苏,真是一个稀有的姓氏,一个像外国人的名字。

  不知怎的你总觉得这个名字有些熟悉,好像在哪里听过。

  算了,可能是错觉吧。你这样漫不经心的说服自己,毕竟假如真的听过这样的名字,你应当清清楚楚的记得才是。

  认真的浏览了一下情况,你大致明白了他的状况。

  右手臂的一片皮肤被开水烫伤,涂了药膏以后并未好转,反而开始泛起痒意来。

  你迅速进入到自己的医生角色,心无旁骛的为他检查伤口、开药以及叮嘱注意事项。

  直到他向你道谢,起身准备离开。

  医生和病人往往只有一面之缘,尤其是在烧伤科。

  你十分清楚这一点,看着他即将要走出门,心底的某个声音在叫嚣着留下他。

  因而你没过脑子,下意识开口,“你也喜欢穿sea silk的衣服?”

  查理苏顿了顿,再次回头,紫眸里多了一丝笑意,“嗯,尤其是男款的印花衬衫,我比较喜欢这种张扬的风格。”

  说着,他为了向你展示似的,脱下了黑色的风衣外套,露出了那件衣服。

  你现在总算明白,当一个人遇到与自己品味完全契合的人,心中的兴奋和喜悦是难以言表的。

  “巧了,”你唇角上扬,也脱下了自己的白大褂,露出了里面的衣服,“我喜欢穿同一件的女款。”

  

  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,因为sea silk的印花衬衫,你和查理苏加上了微信,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,时不时的也联系一下。

  你越了解就越发现,你和查理苏相像的地方不只有衣品,还有都喜欢吃甜食、都会打台球、都胆子小等等。

  就连你们两个的性格都是如出一辙的张扬自信,散发光芒。

  你知道他是万甄公司的一位设计师,所以在相处的过程当中,他有时会带着设计稿来和你一起交流,你们喜欢的风格大同小异,因而有商量不完的灵感和鬼点子,你觉得你一个医生都快要转行了。

  当然,他第二天愁眉苦脸的拿着稿子告诉你,他的画被总监毙了。

  “他竟然说我的涂鸦比幼儿园小孩儿还潦草,配饰繁多且完全没必要,风格浮夸的像花花孔雀,配色堪比老年人跳广场舞!”

  查理苏如连珠炮似的抱怨出来一串话,紧接着愤愤的咬了一口你买的甜甜圈。

  “那说明他根本不懂艺术,”你一副自己宝贵看法被荼毒的样子,煞有介事的摇摇头,“像咱们这样完美的人,他根本不懂。”

  

  开玩笑,既然遇到了一个默契十足长相又完全在你审美点上的大帅哥,你有什么理由不争取呢?

  哦,至于那个未婚夫,去他的吧,本大小姐不屑一顾。

  于是乎,说做就做的你毫不犹豫的开始对查理苏展开了追求。

  作为一个行动派,你向来想一出是一出,什么浪漫的烛光晚餐、快乐的迪士尼一日游、前排座位观看演唱会,你都安排的明明白白。

  当然,查理苏也不是那种占女孩子便宜的人,他同样在以他的方式给你安全感。

  你们两个的相处过程是自然而然,水到渠成的,却始终没有一个明确的表白,一层薄薄的窗户纸还没有捅破。

  既然你是主动出击的性格,那在这种时候自然不会瞻前顾后,你根本没把婚约问题当成一座大山,你还不至于连自己的终身大事都做不了主。

  但查理苏先一步阻止了你还未说出口的话,他的神色难得有些犹豫和紧张,这实在不是他的风格。

  “我说,表白这种事情还是应该男人来做。”

  “我喜欢你,但我也要向你坦白一件事情。”

  “一年之前我的父母为我安排了一场商业联姻,我不愿被别人支配自己的终身大事,也不想娶一个素未谋面的妻子,这对我们两个都是不负责任的,所以我在订婚宴上选择了逃婚。这听起来实在不爷们儿,但我只能这样做了。”

  查理苏苦笑着,接着说,“但我不后悔,我认为我应当有自由恋爱的权利。然后我遇到了你,我从未想到能有一个人和我这样合拍,我们是那么了解对方,一个眼神、一个手势就能明确对方的想法。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我都在心动,我从前还未体验过这种感觉。我清楚我喜欢你,这不是心血来潮,是经过深思熟虑和相互了解后的答案。”

  “我选择和你表白,也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共同的未来。所以我一定会负起责任,不会出尔反尔。婚约的事情我会解决,绝不会再留下隐患,他们还操纵不了我的终身大事。我只愿意,也只能娶的就是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静静的倾听的男人坚定的话语,心中被遗忘的一角豁然开朗。

  你感到眼眶发热,喉头像是被哽住了一样。你不禁再次感慨命运的安排,是如此的戏剧性,又是如此的善解人意。

  “我想先问一下,你的婚约对象是谁?”

  你听到自己的声音不受控制的颤抖,激动的情绪几乎要控制不住奔涌而出。

  查理苏抬眸,似乎对你不合时宜的问题感到惊讶,但他还是回答了你。

  “是世界四大财阀之一NOVATEN药业集团的继承人,家族的独女。”

  得到确认后的惊喜骤然在你的脑海中炸响,你强装出一副冷静而游刃有余的样子面对着他。

  “那你恐怕不用解决婚约问题了,”你笑意晏晏,修长的手指挑起他的下巴,带着一如既往的自信神色张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查理苏先生,我的未婚夫,余生请多指教。”
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